Century Child

永远不喜欢在线上被定义成任何身份,但如果非要说的话我永远都是铁血i团人

  接近12点看完第二季第六期之后,我又反复拉进度条重新刷了好几遍,有个念头越来越强烈。兄弟五人对亮哥的夸夸满得快溢出来了,我看得最明显的有两个地方,一个是表演完之后大家开始唱“就放过我吧,不能在这里沉溺”,夸亮哥技术碾压,夸他混声用得很绝;一个是在表演完之后亮哥说自己拿手风琴拿键盘给大家伴奏的时候更开心,大家给他的回应是更汹涌的夸夸,要他全盘接受大家的夸奖。

  

  我结合之前大漏勺们提到的生哥和亮哥在音乐上的争执和交锋的事件,觉得有可能加更版会展示出亮哥排练这首歌的时候不自信的一面。父母二人一个说编曲没问题是自己还不够好,一个说是编曲有问题你是完美的,然后剩下四个小孩躲在门外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决定之后用猛烈输出夸夸的方式帮亮哥建立自信。

  

  要是明天加更版没这内容我就当我自己脑补了,孩子今晚过得超级开心。醒子,感谢你的那句“就虽然不适合,但是就想让你俩在一起”,我那一瞬间呼吸都停止了,然后我的脑内放起了烟花。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